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山航青岛胶东机场基地开建 2019年将建成启用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7-12-30 07:39:11 字号:A- A+

本报讯 山航青岛胶东机场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昨日举行。该项目包括辅助生产办公区、机务维修区、货运区、航空食品区四大功能区,用地总规模575亩,一期投资17亿元,将于2019年建成启用。立足该基地,山航将全力支持打造青岛区域枢纽机场,到2025年,预计投放飞机72架,建设覆盖国际国内的航线网络。

“青岛作为山航航线网络的一个重要支撑点,对山航长期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战略支撑作用,是山航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山航有关负责人表示,以青岛新机场建设为契机,山航将在青岛机场总体规划框架下科学规划、大力建设山航青岛基地。到2025年,山航在青岛新机场航线网络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将达到国内航线近90条,国际及地区航线21条的经营规模,投放飞机达到72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