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专题> 正文

市委政法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 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创新发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9-27 16:55:48 字号:A- A+

  本报讯 市委政法委近日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要求,研究确定贯彻实施方案,对政法委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部署的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在我市圆满成功举办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后、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开展的一次深刻的思想大洗礼,是推动我市实现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的关键一招,也是全市政法机关解放思想、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实现工作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和方法步骤,认真围绕市委“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的大讨论主题,重点突出“六个对照”,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有针对性查找问题和不足,真正实现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境界大提升,带动改革大突破、制度大创新、力量大凝聚。要不折不扣坚决贯彻执行好市委部署要求,针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三个阶段和各个环节,从严从实、稳扎稳打、步步为营。领导干部要带头参与,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勤学善思、学习查摆、研讨整改、真抓真干,激励每名党员干部勇当新时代解放思想的“先行者”,担当新时代青岛建设的“挑山工”,争当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引领者”。(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戴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