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专题>综合类> 正文

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将首次纳入孔子文化节

来源:东方圣城网  作者:赫洋 2018-09-27 20:34:46 字号:A- A+

东方圣城网讯 今年是孔子诞辰2569年,备受关注的35届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即将举行。其中,2018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三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教育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7日晚在曲阜孔子文化会展中心剧场举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教育奖”与“孔子友谊奖”获奖代表将获赠孔子像。此外,戊戌年祭孔大典将于9月28日上午在曲阜孔庙举行。

9月26日至28日,“孔孟之道与中华民族精神”国际学术会议暨中秋儒学会讲将在孔子研究院举办,活动邀请孔子文化奖获得者、著名专家学者、国学院院长、孔子学院院长等参加,届时还将举办大会开幕式、主题演讲、分组学术研讨和孔子家语精粹书画作品展等。

此外,尼山世界文明论坛首次纳入到孔子文化节中,9月26日至28日在曲阜香格里拉酒店、尼山圣境举办,主题为“同命同运相融相通:文明的相融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本届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研学旅游国际营销大会、全民教育国际研讨会、山东儒商大会嘉宾东方圣城行等。(记者 万德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