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石油大学男多女少 女生被捧成女神享受免费服务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26 14:20:15 字号:TT

  自己的名字被写在6层楼高的条幅上,遭遇全班男生“集体告白”,走出宿舍楼有一排自行车“车夫”免费接送,晚上还有专属“跑腿工”帮忙打水……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的女大学生们来说,最近两周来,她们都享受到真正的“女神级待遇”。“这几天男生都把我们捧上了天,过的是公主般的生活! ”昨日,石油大学的学生告诉记者,因为学校女生太“金贵”,学校特别把每年3月7日至月底,定为思美“女生月”,发动全校男生为女生提供服务,表达他们对女同学的感情。

  半夜挂条幅向女生表白

  “早上一走到阳台,我一下子就看见了对面男生宿舍楼悬挂的条幅。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建筑11-1班刘琪,现在还清楚地记得前几天看到条幅时的激动和喜悦,为了给班里的8个女生一个惊喜,刘琪班的男生们连夜赶工,趁着夜色跑进其他男生宿舍,把一条“表白”条幅悬挂到了女生宿舍阳台的正对面。“建筑11-1的菇凉,裱得了图纸,画得了水彩,算得了力学,做得了设计,你们就是缪斯女神。 ”条幅上简单的几句话,让13号楼里的这几个姑娘,乐呵了好几天。

  不仅刘琪她们几个女生,在“女生月”里收到了男生的“表白”,石油工程专业的女生们也收获了一份惊喜。 “他们大四那个班一共就6个女生,男生就把女生的名字嵌进了对联里,一幅条幅从六楼一直垂下来,好多同学都跑过来看。 ”说起上面的文字,文学院大一新生王艳印象特别深刻,“上面写着‘不管你们将来是谁的女人,都是我们石工09级的女神,’我们这些新生看了都感动。 ”王艳告诉记者,在整个“女生月”里好多宿舍楼都可以看到男生给女生悬挂的条幅。

  “骑士”免费为女生服务

  “同学你好,让我们骑车载你去上课吧。 ”昨日早上,刚走出宿舍楼,任丽萍就被停在宿舍楼下的自行车“拦”了下来,为了方便女生们上课,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12级男生们专门组成了“骑士团”,到处打电话借来15辆自行车,接送女生们到达学校各处。 “我们今天上午从七时忙活到八时半,一共送了60多个人,到中午时整个人都快散架了。 ”为了送女生上课,来自地球物理专业2012级1班的张淦连早饭都没有来得及吃。

  心细的男生们白天担当“骑士”,晚上还专门做起了打水工,“男生直接拿着大喇叭在女生楼前喊,谁需要打水的就把暖瓶拎下去,男生打完水再给送回来。 ”一名参与活动的同学告诉记者,因为宿舍楼上住了多个学院的女生,很多男女生之间根本都不认识,但即使这样,也丝毫不影响“女神”的地位。女生贴心愿,男生“揭榜”实现;男生买好食物制订好路线,带全班女生出去玩;全校师生票选出“思美之星”……学校团委副书记袁永红告诉记者,“女生节”的功能定位,就是引导女生们有自信。

  据记者了解,后天由学校师生们票选出来的“女神”,将带着募捐善款购买的文具,送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记者 王晓雨 实习生 张高飞祝 王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