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16岁少女横穿马路赶公交 被后车撞倒血溅马路(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27 08:12:36 字号:TT

  早报讯 拎着一袋子肉馅,一名16岁的少女横穿马路,追赶380路公交车,没想到380路公交车还没追上,她却被随后驶来的一辆375路公交车撞倒在地,鲜血从她的头后部流出。昨天下午5时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苗岭路远洋大酒店附近,将受伤少女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当时375路公交车沿着苗岭路自西向东行驶,这名少女从马路中间护栏的豁口处急匆匆地过来,好像有什么急事,还没等跑到路边,就被公交车撞倒了,地上流了一大摊血。”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周围的目击者正议论纷纷。据目击者称,肇事的公交车可能是为了躲车,才会撞上横穿马路的少女。

  “我当时是为了追赶前面的380路公交车。”记者随后赶到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少女,她躺在担架床上,已经恢复了神志。她告诉记者,她今年只有16岁,老家在四川。记者在她身上看到一张乐天玛特超市的工作证。据她称,昨天她本来休息,下午到超市买了点菜回家,为了追赶380路公交车,她从马路北面横穿苗岭路。记者离开医院时,少女的家人仍然没有赶到。(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