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被骗进狼窝 练过跆拳道长跑助其逃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8 07:13:27 字号:TT

被骗进“狼窝”练过跆拳道长跑助她逃脱

  17岁女孩小邓闯进了青岛海泊河长途汽车站值班室,身无分文向车站工作人员求救,工作人员启动了爱心基金,给女孩买了回家的车票,但听她说起昨天在青岛的遭遇,工作人员却选择了帮她打110报警。“我是被一名朋友骗来青岛的,他们把我关在旅馆,强迫我看色情片,还要我去干违法的事。”昨天下午2时,记者赶到海泊河长途汽车站时小邓称。

  身无分文求助车站

  “我当时在车站门口值班室当班,看见这名女孩在门口转悠了好久,绕着我们车站转了好几圈,我觉得她情况不对,主动过去询问。”青岛海泊河长途汽车站的值班员曹亦称,他把女孩领进值班室,得知女孩身无分文,行李和钱都没了,连中午饭都没吃,立即给女孩买了方便面。“她刚开始只是说没钱,想要回黄岛老家,我们还以为她是打工被人骗了,启动了车站的爱心基金,给她买了回家的车票。”曹亦称,但这名女孩随后说的情况,却把他们吓了一跳。

  被朋友关进“狼窝”

  “他把我从黄岛骗来,关在旅馆的房间里面看色情片,还让我去做犯法的事情。”记者在值班室见到了这名女孩小邓,染着淡金色头发的她只有17岁,但显得非常镇定,向记者诉说着她的经历。骗她来岛城的男青年姓王,今年21岁,一个月前她跟4名初中同学来青岛玩,在海游路附近的木栈道偶然遇到了王某,后来王某就一直给她打电话,得知她在黄岛一家酒店工作不顺心,他就承诺在青岛给她介绍一份工作。昨天上午小邓乘坐隧道公交到了四方长途汽车站,王某找车把她送到了海口路的一家小旅馆里,王某和另外一名男子看着她,强迫她看色情片,还要求她去当“小姐”。

  练过长跑成功逃脱

  “我不同意去干违法的事情,他们就骂我,吓唬我,说要把我掐死。”小邓称,其中一名男子还要打她,她学过跆拳道,跟这名男子对打,对方看她不肯屈服,就把她关在旅馆房间里,找了两名男青年看着她。“我就假装看小说,趁着他们一个人去上厕所,另外一个人看色情片的机会,从旅馆里跑了出来。”小邓称,其中一名看守的男子发现后,还在后面追赶,幸亏她之前练过长跑,好不容易才把后面追赶的人甩掉了。

  昨天晚上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女孩不愿意配合警方返回海口路附近指认,也无法提供王某的详细信息,警方为她制作了笔录后,正在核实女孩所说的情况。(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