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世园会紧张筹备 主题园区百个展园38家展园已动工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3-28 07:31:48 字号:TT

主题园区约定百个展园三十八家展园已经动工

  距2014年4月25日青岛世园会开幕还有390多天,园区建设、园艺绿化、市场开发、文化活动、新闻宣传等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序推进,园区雏形初现。

  主体建筑实现突破进展,主题馆、植物馆、梦幻科技馆、科学园综合服务中心、天水综合服务中心、地池综合服务中心、鲜花大道滨水餐厅等均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园艺文化中心主体完成80%,睡莲文化交流中心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春季植树增绿也全面铺开。开春以来,已栽植各类苗木3000余株、地被2000余平方米,主题区累计栽植乔木、亚乔木完成设计总数的88%。

  目前,青岛世园会的三大主题园区——中华园、国际园、绿业园已有100个展园确认参展,其中,青岛园、江苏园、上海园、四川园等38家展园已破土动工。参展的百家展园汇集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园林艺术风情,齐鲁的桑蚕文化、北京的老四合院、芬兰的北欧风情、荷兰的风车郁金香等各地精华将浓缩于此,可让游客遍赏世界园艺、群览天下美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