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三辆中巴遭连环狙击 钢珠弹击碎车窗玻璃(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15 14:40:58 字号:TT

三辆中巴遭连环狙击 钢珠弹击碎车窗玻璃

三辆中巴遭连环狙击 钢珠弹击碎车窗玻璃

  昨晨9时30分许,三辆“即青快客”中巴途经沾化路准备驶入利津路客运站,就在经过一间啤酒屋门前时,左侧玻璃先后被附近一栋楼房内射来的钢珠弹击碎,“砰”的一声将车上的乘客和司乘人员吓得够呛。华阳路派出所民警立刻到场勘查,并从停放在客运站内的两辆中巴车上找到了两枚弹珠。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肇事者。

  突发

  三辆中巴遭连环狙击

  昨晨9时50分许,记者在利津路客运站内的停车场看

见,三辆标着“即青快客”字样的黄色中巴车并排停在一起,10余名司机、乘务员和客运人员正围在一旁,时不时有身着制服的民警在车边拍照取证。记者看见,停在两侧的两辆车驾驶室一侧靠中间的玻璃各被砸出了一个约60厘米长,10余厘米宽的洞,上下两侧的玻璃已经成了一片“蜘蛛网”。

  记者发现,靠中间那辆中巴的玻璃没有被打出洞,但有一道几乎贯穿了整块玻璃的裂痕。在车内记者看见,靠窗的座位上到处都是碎玻璃碴。 “还好车上人不多,要不然肯定有人受伤。”乘务员王小姐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一幕。

  现场

  乘客遭遇惊吓无人伤

  早晨9时30分许,市民王女士所在的大巴车行驶至沾化路上一间啤酒屋门口时,突然“砰”的一声闷响传来,她扭头看到左侧的挡风玻璃已被击碎,其中一块玻璃碎片飞向前扎在了座椅后面。司机将车开进客运站停下后,王女士才发现,受损的还有两辆车。“我坐的车上也就10来个人。”王女士感叹道,还好车上人不多,要不然肯定有人受伤。记者了解到,三辆车上乘客不到30人,最少的一辆车上只有7个人。

  “我车里还有一对母子,孩子也就五岁多大,被吓得在妈妈怀里一直哭! ”另一辆客车的驾驶员乔先生非常生气。据司乘人员介绍,这三辆车进入利津路客运站时几乎是“前后脚”,将玻璃打碎的很可能是在那栋居民楼同一位置干的。

  侦查

  民警提取出两枚钢珠

  记者注意到,三辆受损中巴车都是副驾驶一侧靠中间的玻璃被击碎,而司乘人员都认定肇事者应该在那间啤酒屋附近,他们纷纷向前来调查的民警提供相关线索。“这应该就是个无聊的人搞的恶作剧。”一名司机推测道。但这名司机同时表示,站在远处很难看清楚车内的情况,一旦玻璃附近有人,后果不堪设想。而要是射向汽车玻璃的“子弹”一旦跑偏,还可能击中过往行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已经不是长途车第一次遭袭。去年五月,一日内有5辆长途车也被击碎玻璃。据司乘人员推测,应该是有人用钢珠枪或者弹弓发射的子弹。而民警在现场勘查时,从车厢内提取了两枚钢珠。(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