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因琐事醉酒自杀 怕被误会是他杀请民警作证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24 14:34:11 字号:TT

  晚报讯 因为与家里人发生矛盾,黄岛区一男子张某醉酒后便要自杀。自杀前,为了让众人不要误会是他杀,他还特意打电话报警让民警作证。

  4月18日晚8时许,黄岛警方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蹊跷的报警电话。一男子称他要自杀,报警的目的是让民警作证他是自杀非他杀。接话民警听出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情绪比较激动。经过民警反复询问,男子才说他在“珠海小区”a号楼b单元c楼东户,“我不用你们公安管我了。

”说完男子便挂断了电话。当民警拨回电话时,却发现手机已停机。

  由于报警人提供的地址是“珠海小区”,但黄岛区没有这个小区,此时又联系不上报警人,民警判断“珠海小区”可能是 “珠海一区”、“珠海二区”、“珠海三区”三个小区中的一个,于是民警带领两名协警对这三个小区展开排查。

  当晚8时48分,民警在“珠海三区”8号附近冬青树丛中发现一名一身酒气的中年男子趴在地上,左手腕处有一道伤口,双手沾满血迹,经核实该男子就是报警人张某。民警随即将他送到医院包扎治疗。

  晚10时10分,酒醒的张某想到醉酒后做的傻事,觉得很不好意思,对民警表示感谢。民警通过信息查询到其父亲的住址,把他父亲接到医院。从张父的口中,民警得知张某最近因家庭琐事与家人有些矛盾,才会导致情绪失控作出傻事。目前,张某的情绪已稳定。(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褚晓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