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夜晚遭莫名砍伤 胳膊被割断一半骨头可见

来源:QTV-- 2013-04-30 11:53:35 字号:TT

    昨天晚上五十三岁的袁大叔被送进了医院,胳膊都被割断了一半,难道竟然只是因为晚归?小臂被横着割开6厘米左右的口子,骨头都清晰可见。昨天穿的衣服也变成了血衣,如此严重的伤害,到底是出了什么事儿?父亲躺在血泊里,已经不省人事了,小姜慌忙拨打了110报警。为了救父亲,小姜四处凑钱,今天一早,终于将父亲送进了手术室。只是,父母原本是和朋友一起去喝酒,怎么会突然被砍,还伤得这么重?从昨晚出事开始,

母亲就惊吓过度,说不出话,直到今天早上,才慢慢的缓过来点。

    进门后姜大叔的老伴在前面走,姜大叔则和另外一个人在后面跟着,之间大约相距十多米。当姜大叔的老伴走回宿舍时,突然发现,丈夫压根没跟上来,这时,有人跑过来报信,说姜大叔和人打起来了!见此情景,姜大叔的老伴吓坏了,赶忙找厂里的人帮忙,老板安排人将受伤的姜大叔送进了医院。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难道真是因为一次晚归吗?记者陪着姜大叔的老伴和儿媳,赶到了出事的青岛东运包装有限公司了解情况。

    门框上、水泥地上的血迹清晰可见,外屋里屋的门玻璃都碎了一半,看来昨晚这里确实发生了一场打斗。现场没有监控,事发时的情景,只能听当时目击的人来描述。难道是酒精惹的祸?小打小闹,也不至于将半个胳膊都割断了?姜大叔的老伴在厂里找了一圈,并没有找到昨天和丈夫同行的人。那么另外的两个当事人会怎么说?记者赶到城阳派出所了解情况。门卫老袁说,老于是老板安排住在门卫室里屋的,当时他确实和老于喝了酒,也跟姜大叔动了手,但胳膊上的伤,确实是个意外。

    就在记者的采访过程中,姜大叔的儿媳接到了医院打来的电话,说急需用血。眼下人还在手术室里抢救,警方的调查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家人希望,厂方能不能帮忙先垫付一部分医药费,毕竟,人是在工厂里出的事儿。老板联络不上,亲人命悬一线,伤人者还没有头绪,姜大叔的家人不知道,眼下的难关,该怎么走过去。发稿前医院方面传来消息,经过六个半小时的抢救,眼下姜大叔已经完成了手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