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撞翻三轮车撞进门头房 一人当场死亡(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13 06:31:14 字号:TT

大货撞翻三轮车撞进门头房 一人当场死亡

大货撞翻三轮车撞进门头房 一人当场死亡

大货撞翻三轮车撞进门头房 一人当场死亡

    再把视线转移到平度,中午十二点多,一辆拉水泥的半挂闯了祸,先是撞到了三轮车,然后又一头钻进了路边的小店里。

    出事地点在平度蓼兰镇宅科村,半挂车车头钻进了路边的小卖铺里,刚刚被撞翻的电动三轮横躺在车尾处。目击者说,三轮车上的老太太60来岁,当时儿媳骑车,她坐在后面,谁想到过路口时,遭遇这样的意外。事故中,除了老人,路边的行人和百货店老板也受了伤。出事路口没有红绿灯,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得等待警方的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