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育才超银明起报名 报名早晚与电脑派位没关系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17 15:07:18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实验初级中学(原育才中学)获悉,根据市教育局安排,今年该校仍面向市内三区招生,初一年级共招收12个班,明天开始报名。此外,青岛超银中学、青岛37中学明天也将开始报名。

  今年市实验初中继续实行面向市内三区招生、提前报名、电脑派位的政策。招生计划为初一年级招收12个班,报名范围为市内三区的小学毕业生。报名时,学生需本人持《青岛市市内三区初中招生报名单(加盖公章)》、《学生素质发展报告册》和笔到报名现场填写报名表。地点在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地址市南区太平路2号,人民会堂对面),时间为5月18日(周六)8时至11时30分,13时至16时30分,当天的报名区片为市南区、李沧区小学;5月19日(周日)报名时间为8时至11时30分,报名区片为市北区(原市北区、四方区)小学。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通过电脑派位方式录取。录取时间为5月25日上午,通过电脑派位进行录取。发榜时间为5月25日下午,发电脑派位录取榜。

  市实验初级中学提醒家长,学生报名时间早晚与电脑派位结果没有任何关系,不必提前排队报名。家长和同学要根据小学所在区片,按照招生指南规定的时间,携带好规定物品到校报名。(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