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莱西投资亿元建省一流学校 效果图曝光像城堡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1 07:55:30 字号:TT

姜山建全省一流学校像“城堡”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莱西市姜山镇政府了解到,总投资1.5亿元全省一流中小学校年内开建,按照省级一流标准建设,学校将配备一流实验室、多功能教室和学生公寓等。学校明年建成投入使用后,莱西姜山新城内数千名中小学生,将搬进新校区,在一流的环境中接受更好的教育。

  “学校包括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建成后将是全省甚至全国硬件设施一流的学校。”昨天上午,莱西市姜山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姜山新城的开工建设,将来5年内,这里将成为连接莱西和青岛的一座副中心城市。姜山新城内,原来的姜山中心小学和中学将合并,重新建设一座省级一流标准的学校园区。

  “你看,这是刚刚敲定后的新校效果图,看上去很像个城堡。”昨天上午,记者从姜山镇政府提供的新校效果图上看到,整个新校建筑风格古朴典雅,设计十分合理。省级标准化体育场将全部采用塑胶跑道。

  “近期新校将正式开工建设,孩子很快就可以进入新校上学了。”记者采访了解到,总校舍面积达4万平方米的姜山新校区年内将正式开工建设,明年正式投入使用,到时姜山新城内的数千名中小学生,将全部搬入新校,在一流的学校里接受更好的教育。此外,记者从莱西市姜山镇了解到,今年姜山镇除了建设省级一流学校外,还将对全镇10所中小学和幼儿园实施改建扩建工程。(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吕文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