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交警盘点端午节西海岸易堵路段 具体内容公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08 12:55:29 字号:TT

    临近端午节,据交警部门分析,节日期间西海岸车流将会骤增,为此,交警部门盘点了多条易堵路段,提醒市民注意绕行和避让。

    来自西海岸交警部门的信息显示,黄岛区珠海路、人民路等主要干道5月份日均车流量均在2万辆以上,工作日车流早高峰出现在7:30--8:30,晚高峰出现在17:30—16:30;开发区工作日车流量早高峰出现在7:00—8:30,晚高峰出现在17:30—19:30,休息日却要延后一个小时左右。

    昨天,根据记者的走访调查和西海岸交警部门的统计,总结出了西海岸多条易堵路段,在各种节假日期间发生拥堵的可能性较大,有条件的市民,可提前选择绕行:

    黄岛区:珠海路、人民路、海王路等主干道历来是旅游季节和黄金周、小假期期间交通压力最大的区域,包括琅琊台路、珠山路、汽车站附近和铁山路等路段都可能面临交通压力。另外,琅琊台路与向阳路、文化路交界处,文化路学区附近十字路口,灵山路和海王路交界处等也都是易堵路段。

    开发区:据开发区交警统计,包括长江中路、管家楼高速路口在内的 6条路段呈现出交通紧张态势。长江中路路段交通压力明显,江山中路路段也持续拥堵。此外,更为值得关注的嘉陵江路中段附近目前几乎已经进入了全天候饱和状态。

    黄岛区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在选择绕行的时要注意单行路段等特殊路段,从早上 6时到 18时,黄岛区东风路由北往南禁行、新华路由南往北禁行、文化路由东往西禁行,市民在绕行时应合理选择线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