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高考第二日仍有千名考生缺考 无考生作弊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8 20:33:50 字号:TT

各考点外语听力考试都顺利进行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 今天,我市高考进入第二天,上午综合科目共有36166人参加考试,缺考614人,下午外语科目共有36151人参加考试,缺考629人,全天没有违纪作弊考生。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8日当天,为保障高考的顺利进行,市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626人次、协警255人次,警车344辆次,设置岗位205处,设置临时标志45块,清理车辆270余辆,查处学校周边各类交通违法800余起,及时为考生提供道路交通服务保障3件,严密细致地落实各项交通安保措施,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和安静、祥和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为了确保考生英语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交警部门联手公交、交运等相关单位采取得力措施,在每个考点安排了联络员,要求每一位行经考点时不得猛踩油门或猛踩刹车,平稳经过,禁止鸣笛,同时,在考点外围道路开始,对摩托车、大中型货车等容易产生噪音的车辆提前调流,限制通行,取得了良好地实际效果。执勤民警告诉记者,为了下午的听力考试,部分路段从14:00开始限行,直到听力考试结束。各考点周边环境良好,交通正常,为广大考生顺利完成外语听力考试创造了良好条件。(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