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今天起气温大幅度升高 北部最高达30℃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2 15:13:39 字号:TT

    今起气温大幅升高

    晚报讯 今天是端午佳节,雨过天晴之后,我市气温将迅速回升,和昨日形成鲜明对比。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江敦双提醒广大市民,外出送考时应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我市天气较好,雨过天晴转南风后,最高气温会大幅升高,预计在28℃上下。与此同时,紫外线指数也会明显增大,大家在户外活动时要多补充水分,还要注意防晒。接下来的几天,我市持续晴好天气,气温也持续升高,北部甚至会挑战30℃。 (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