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白天饮酒上路撞枪口 一见交警先招酒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2 14:56:22 字号:TT

司机白天饮酒上路撞枪口 一见交警先招酒驾

  晚报讯 “放心喝吧,大白天的,又是端午假期,交警哪有工夫出来查车啊?”前天中午,家住胶州市的高某在饭桌上听信了朋友的这句话,然后放开了量,结果满面红光地驾车上路,以致因酒后驾驶被胶州交警查获。

  前天下午3时许,在胶州路福州路检查点,一辆银灰色的轿车快至检查点时,民警发现该车突然降低车速,似乎要躲避检查,民警忙跑上前将该车拦下。该车司机姓高,经过呼吸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体内酒精含量为68mg/100mlm,属于酒后驾驶。 “都怪我那伙计,我本不打算喝酒来着,他一个劲儿地劝,还说端午节假期,又是大白天,交警肯定不会出来查酒驾。我就放开量喝了两三瓶。 ”高某无奈地说,这个端午节假期,他放松放过了头。

  当天下午3时40分左右,一辆黑色轿车至检查点时被执勤民警拦下例行检查,怎料还未等执勤民警打敬礼,这名司机就已经主动承认自己“喝酒了”。该司机姓董,执勤民警发现他一身的酒气。董某很主动,在接受呼吸酒精测试时只吹了一下就有了结果,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7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根据规定,这两名司机均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昨天,胶州交警大队的民警打电话让两人尽快前来接受处理。(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陆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