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友微博举报超载大客 多地警方接力追查(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4 06:37:05 字号:TT

网友微博举报超载大客 多地警方接力追查

  早报讯 “你好,举报个超员车。”昨天,有网友连发5条私信@日照交警、青岛交警官方微博,多地警方接力追查,最终在1个小时后在沈海高速南村收费站截获超员大客,从厕所里找到了4名超员乘客。

  昨天上午8时40分,有网友先是发私信@日照交警,举报一辆从莒县到烟台的鲁FV0960的大客车超员。随后,这位网友接连发私信4条,后来这辆车驶出了日照辖区。日照交警发布微博:“ #微发布#一乘客举报一烟台牌照蓝色客车超员,该车由莒南发往烟台,现在沈海高速胶南区域,车上超员4人,躲在厕所,请沿线查处。”此微博受到山东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关注,并指令:“请沿途各地公安交警部门随时关注,及时查处。”日照交警随后@了青岛交警,通报了这起举报,告知沿途交警注意拦截。

  青岛交警微博管理员立即和网友联系该车具体行经位置,昨天上午9时50分,该车行驶到沈海高速南村收费站时,被执勤民警现场查获。

  经查,这辆大客车核定载人49人,结果拉了53人,超员不到20%。“你们真是神了,连藏在厕所里也被你们发现了。”被查扣的司机乖乖认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