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疯狂重型货车司机超载上路 先冲路卡再撞警车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6-06 08:54:10 字号:TT
    前天晚上6点50分,鄞州盛垫交警中队民警在329国道东外环路口值勤。突然,由南往北驶来一辆车牌号为浙BH3785的重型自卸货车,车上满装石子,显然严重超载。

民警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货车司机李某视而不见,车子冲卡后继续开。民警立马跳上警车带协警沿路追赶,并一路鸣响警笛。警车与货车平行时,民警不停打手势警告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李某不但不停,反而加快速度往高架桥上开。

    民警很吃惊,加快速度,超越货车后停在离货车大约10多米处的正前方上坡道上。可是,货车并未刹车,而是一头撞在警车尾部,总算停住。

    司机李某今年37岁,安徽省颍上县人,当时载重超过核定量30%以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2条第2款、第3款规定,民警对其采取扣留机动车的行政强制措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