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工人用电锯割木被弹回 划伤手臂神经血管被割断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1 15:23:40 字号:TT

    晚报讯 前天下午3时许,56岁的姜师傅和工友们在延安三路一商场内干活时,右手不慎被弹回的电锯锯盘“咬”伤,肌腱、神经、血管都被割断,鲜血不断朝地下滴。热心市民刘志奇开车拉着姜师傅和两名工友,路上连闯红灯和单行,及时将他们送到401医院。

    昨天上午,记者在401医院病房见到了姜师傅。前天下午3时许,姜师傅手持圆盘形的电锯想将一块木板割开,没想到一下割在了最硬处,飞速旋转的锯齿盘弹回,一下咬在了他的肘关节附近。

    “当时肌腱、血管、神经都断了,经过手术恢复得还行。 ”姜师傅的女儿介绍道,事发后工友们等三分钟也没打上出租车。此时,一辆灰色轿车停下,司机下车后招手让他和工友们上车。好在一名医护人员记下了好心司机的车牌号和电话,记者昨天联系上了救人者——青岛华澳融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客户经理刘志奇。刘志奇告诉记者,当时他看见伤者被两人搀着站在台湛路上拦车。刘志奇来不及多想,立刻将车开到了三人身边,向最近的401医院开去。

    “为了救他,我的分肯定扣完了。 ”刘志奇驾车一路打着双闪从台湛路、镇江路驶上江西路闯了向东的单行线,途中还闯了两次红灯和轧了白色实线行驶,仅用8分钟就赶到医院。市南交警相关负责人提醒道,刘志奇最好尽快将事情经过提供给秩序科或者交警支队秩序处。这种因为救人产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允许特事特办,但都要以保证安全为前提。(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