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落水衬衣哥飞身救美 10分钟救起迅速离开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3 06:50:52 字号:TT

女子落水衬衣哥飞身救美 10分钟救起迅速离开

    昨天下午1时左右,在青岛澳门路1号附近的防波堤旁一名女子突然坠入海中,在其同行朋友呼救后,一名热心男子跃入海中将女子救起,随后被送入401医院急救。

    海边聊天女子落水

    “一名女子落入海里了,被一名路过的爱心车主救起。”昨天下午,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当时他在事发现场附近散步,第一眼望向海边时,落水女子还在与一名同行男子聊天,但是他沿着海边走了大约100米左右时,突然听到了男子的呼救声,此时这名女子已经被大浪卷入海中,最让他感到奇怪的是女子似乎没有求助的欲望,在水中几乎静止。听到这名男子的呼救后,一名穿着衬衣的男子跳入海中,将落水女子救起,前后大约10分钟左右。

    目睹了全过程的网友“青岛陈晨”用手机记录了当时救人男子的情况。“救人的热心人全身都湿透了,没有留下姓名就快速离开,车号是鲁B71C18。”“青岛陈晨”说。

    医院急救女子不配合

    落水女子被救上岸后,嘴唇发紫、双目紧闭,但还有生命体征。在现场人员急救后,120急救车将她送到了401医院急救。记者赶到401医院时,这名女子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她身旁挂着急救的吊瓶,但她并不愿意输液治疗。一名男子蹲在女子的床前,表示两人都来自贵州,但是女子落水的具体情况他却没有透露。“生命危险没有,就是需要在医院观察一个阶段。”医护人员说。在落水女子情况稳定后,警方将陪在她旁边的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