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偷走网吧营业款 14岁开始偷钱16岁强奸(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4 06:18:16 字号:TT

男子偷走网吧营业款 14岁开始偷钱16岁强奸

  19岁男青年王某,自小父母离异,他跟随母亲长大,母亲含辛茹苦赚钱却对王某娇生惯养,要什么给什么从不说个“不”字。家庭如此,使得王某14岁开始伸手偷钱被抓获,16岁又因强奸被判刑,今年年满19岁的他再伸贼手,盗窃了网吧收银台现金2500余元,还顺走了三盒玉溪香烟。6月21日下午4时许,李沧公安分局李村派出所民警,在市北区台东五路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盗窃嫌疑人王某抓获。

  盗窃前帮人刷卡结账

  今年4月25日6时许,李村向阳路某网吧网管小刘一觉醒来,发现收银台内24小时的营业款不翼而飞。惊出一身冷汗的小刘赶紧打电话报警,李村派出所民警调取视频监控资料后,认定是网吧上网人员趁小刘沉睡时盗取了收银抽屉内现金。但遗憾的是,该网吧内的视频监控系统影像模糊,只能看到嫌疑人系一年轻男子,身高1米8左右,体态偏瘦。民警发现,该嫌疑人在作案前5分钟,竟然还走进吧台帮其他下机人员刷卡找零。返回自己座位后,又起身左顾右盼一番,再次走进吧台拉开抽屉实施盗窃作案。

  网吧被抓大喊大叫

  民警分析,嫌疑人在网吧内还帮人收银,显然对网吧收银系统操作很是熟悉。当即决定在李村辖区及周边网吧扩大调查范围。6月15日,民警获悉一条线索,在虎山路某网吧曾有一收银人员,监守自盗营业额,由于被及时发现追回欠款,网吧老板念其年幼,将其辞退了事。民警在确定该收银员身份是本地人王某后,做进一步调查发现,此收银员的体貌特征与4月25日在向阳路某网吧实施盗窃作案的人员极其相似,后经辨认,确定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21日下午4时许,民警获悉王某在市北区台东五路某网吧内出现,记者闻讯跟随民警前往抓捕。40分钟后,民警在网吧内将沉浸网游大呼小叫的王某抓获。在抓捕时,王某还大呼:“为什么抓我?我犯什么事情你们抓我?”当被民警戴上手铐后,王某却气焰顿失。

  娇惯纵容毁掉儿子

  在李村派出所,王某对在网吧内盗窃吧台现金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供述,王某来自一个单亲家庭,父母在其3岁时就离异,王某和姐姐跟着母亲。10多年来,王某母亲一直在一家单位从事清洁工作,不管自己受多少委屈,吃多大苦,但对王某是百依百顺,娇生惯养。由于母亲的溺爱,王某从小就调皮捣蛋不爱学习,初中毕业后,上夜校“混”了一个中专文凭,从此就在社会上游荡并两次触犯法律。获释后,王某不仅没有吸取教训重新做人,而是依然我行我素,吃好穿好玩好不学好,到网吧当收银员一天就偷钱被发现。被辞退后再次开始游荡,混迹于网吧中,手头紧了就又想到偷吧台钱柜。4月24日晚7时,王某进入李村向阳路某网吧,为便于得手逃脱,王某挑了一个既靠吧台又近出口的位置,用捡来的别人身份证上网伺机动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