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连日阴雨天浇高菜价 黄瓜青椒等身价均涨(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4 06:43:22 字号:TT

连日阴雨天浇高菜价 黄瓜青椒等身价均涨

资料图

    早报讯 连日的阴雨天气给蔬菜生产运输带来不小影响,岛城蔬菜零售价格也在周末出现了较大波动。

    昨日萍乡路农贸市场黄瓜零售价每斤1.5元,较两天前增长约0.3元;西红柿每斤1.2元,增长约0.2元。此外,茄子、青椒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涨价。“一下雨,菜价肯定要涨。”萍乡路菜商孙女士告诉记者,虽然周末阴雨并不会对蔬菜产量造成减少,但给采摘、运输和仓储带来较大困难,也无形中增加了蔬菜成本。

    据抚顺路蔬菜副食品批发市场张经理介绍,进入6月下旬,本地产大田菜集中上市期已过,阴雨天气对菜价的影响将持续几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