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富帅月入七八千有娇妻爱子不知足 撬车盗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6 06:52:22 字号:TT

  早报讯 淄博青年张某今年30岁,月收入七八千,也有自己的娇妻爱子,可他还不满足,5次趁夜暗月黑破坏车门伸贼手,到案后供述竟然是因为工作、生活中长期紧张压抑得不到释放,破车门盗窃财物是为了释放情绪找刺激。

  车窗紧闭露出破绽

  6月24日晚10时许,李沧九水西路南渠治安派出所移动检查站正在设堵夜查,引导一辆灰色轿车进入检查区域,没想到车上驾驶员迟迟没有摇下车窗,这一异常举动立刻引起民警的警惕。经查,该驾驶员姓张,民警在其车上查获疑似撬车工具一套,随后将他带到永安路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张某对携带可疑工具一事支支吾吾,不能自圆其说。同时张某在交代过程中肢体异常,言语闪烁,眼神始终不敢与审讯民警碰撞。民警分析认为,仅仅是携带疑似撬车工具不至于使得张某的神态如此紧张,其眼神飘忽言语闪烁,显然是在隐瞒什么,很有可能另有隐情。经民警再三盘问,张某不得不供述了其从2008年至今5次破坏车门盗窃得赃款1500余元的犯罪事实。

  夜半砸车为找刺激

  “现在找了房地产业的工作也是竞争很激烈,同时自己也变得花钱大手大脚起来,感觉这样才潇洒,也能从花天酒地当中找释放的窗口和快乐。”张某对民警供述道。对于为什么收入较高还破车盗窃,张某称:“现在工作,包括家庭生活都让我感觉紧张压抑,找不到释放的地方,父母在老家自己也顾不上,感觉自己活着不是在为自己活着,于是在工作之余,一有机会便放下自己的车,在周边溜达寻找下手目标,别开车门实施盗窃。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做了后紧张害怕又开心的感受让我感觉很刺激,也就收不住手了。”目前,张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