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电动车撞倒母子 母亲脱手致婴儿头部重重磕地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26 16:21:58 字号:TT

  晚报讯 前晚8时30分许,母亲抱着6个月大的男婴阳阳横穿长山路时,一辆电动车突然驶过将母子俩撞倒,母亲脱手后,阳阳的头部重重磕在了地上。骑车女子立刻拨打120将阳阳和母亲送往青医附院急救。

  前晚9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张先生报料后,赶到长山路铁山路路口的现场,两名伤者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肇事电动车也被交警拖走。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路口的西北侧,抱着孩子的女子试图横穿马路时,一下被一辆从东边驶来的电动车撞倒。 “母亲没什么事,但那个小孩隔了好一阵才哭出来。 ”

  “这个地方路灯挺暗的,骑电动车的人可能没看清路。 ”张先生告诉记者,骑电动车的是一名40多岁的女子,配合交警调查后也赶往了医院。

  记者赶到医院时,医生正在检查受伤男婴的伤势,他躺在母亲怀中已经渐渐睡去。记者了解到,名叫阳阳的男婴仅有六个月大。 “我没什么事,就怕孩子有个万一!”阳阳的母亲告诉记者,她的左手肘关节附近有轻微擦伤,儿子的头却磕在了地上。

  “我也是打工的,今天下班早才会路过,谁知道能出这么个事啊! ”撞人女子告诉记者,由于路口附近的馒头便宜,她为了给孩子买馒头买菜才会经过路口,可没想到就在她骑车向西上坡时,身边有一辆汽车挡住了她的视线,她才会刹车不及一下撞了上去。昨日上午记者获悉,经过检查,阳阳并无大碍,已经出院休养。目前,双方正在就此事进行协商。(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