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济南宁波7月起开行5对高铁 青岛拟开到杭州高铁

来源:大众日报-- 2013-06-29 13:21:47 字号:TT

    济南宁波7月起开行5对高铁 青岛拟开行到杭州高铁

    记者今天(27日)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自7月1日起,配合宁杭、杭甬高铁开通,铁路将增开和调整部分高铁列车,济南与宁波间开行的高铁列车将达到5对;济南至杭州的高铁列车运行时间将缩短1小时以上,最快仅需3小时28分。

    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的统一部署,自7月1日起增开或调整开行济南(济南西)~宁波东G63/G64次、北京南~宁波东G57/G60次、宁波东~北京南G58/G59次、天津西~宁波东G51/G52次、北京南~福州G55/G56次,这将使济南与宁波间开行的高铁列车达到5对,用时4小时47分至5小时9分不等,二等座票价448.50元。其中,G63/G64次经由京沪、宁杭、杭甬高铁运行,G63次济南站7:50开车,12:59到达宁波东站;G64次宁波东站13:21开车,18:25到达济南西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