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手机被盗失主连拨20天 隔壁传来被盗手机铃声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9 13:46:58 字号:TT

  早报讯 晚上开门睡觉,手机意外丢失,斗气失主天天拨打,20天后手机终于开机了,奇怪的是,铃声竟从隔壁传来。接报后,城阳警方在前旺疃职工公寓将入室盗窃的仪某抓获。记者昨天获悉,仪某已被治安拘留。

  手机被盗隔壁擒贼

  今年6月初,租住在职工公寓的王先生一觉醒来,发现放在床头的直板触屏手机不翼而飞。王先生十分窝火,反复拨打手机号,可回音总是“已关机”。他和窃贼斗上气,每天坚持拨打,20多天后,事情终于有了转机。6月27日上午11时,电话通了,王先生兴奋不已,等待回音时,隐约听到熟悉的铃声竟从隔壁传来。很快,铃声中断,对方关机。是巧合?不可能!王先生报警。民警来到职工公寓,对王先生隔壁几个出租房搜寻。当搜到第二个房间时,室内一男子看见民警神色慌张。最终,民警从他衣兜里搜出被盗手机。

  开门睡觉引贼入室

  原来,嫌疑人、28岁的仪某家住菏泽,今年2月份来青打工,在一家私营企业上班。仪某平日酗酒成性,工资大多吃喝花掉,拥有一部智能手机成了奢望。事发当晚,仪某喝酒回来,经过隔壁9号房间时,发现门开着,他蹑手蹑脚进入,正在睡觉的王先生毫无知觉,搜了一番后,没有找到值钱的东西,准备离开,却意外发现王先生将一部手机放在床头,惊喜之余顺手拿走。回到房间,惊恐未定的他急忙关机,将手机藏匿在隐秘处。时间过去20多天,仪某按捺不住好奇心,开机把玩,没想到和受害人“撞机”。

  警方提醒,市民夏季睡觉时应关闭门窗,妥善保管贵重物品。(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