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村商圈道路整治 改善坑洼不平设施不全现象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6-30 08:08:45 字号:TT

    “李村商圈每天客流量在一二十万,为了减少对白天道路通行的影响,我们将在夜间施工。”昨日,李沧区建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李村商圈周边7条道路将实施集中整治,改变道路坑洼不平、道路设施功能不完善的现状。

    当前,李村商圈形成了万达广场、乐客城等多个城市综合体集聚的规模,交通压力明显增大。此次道路整治将经过施工,形成商圈周边交通微循环,改善周边环境,提升道路的交通设施功能。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的7条道路包括向阳路、古镇路、南崂路、书院一支路、向阳一支路、西山一支路及少山一支路。目前,向阳路、南崂路正在进行整治,古镇路预计7月中旬开工。(张华 刘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