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商场撤柜老板跑路 7名员工十多万工资打水漂

来源:QTV-- 2013-07-07 16:20:32 字号:TT

    老板跑了、专柜也要撤了,大伙掉空里了。上午九点,7名盛丰工贸公司的员工聚集在香港中路一家商场的超市里,看着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心里相当不是滋味。盛丰工贸有限公司专向大型商场供货,超市里的“鑫可水果”柜台和“吴裕泰茶叶”柜台都属于他们家。这7位销售人员都是被公司派到超市柜台工作的。上个月月底,他们突然发觉有些不对劲。

    盛丰公司朱总的电话突然关机,还每天有人到超市柜台打听他的去处,这让大伙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大伙儿一查,惊了,盛丰公司一夜之间不翼而飞,公司的所有店面和办公场所也全被查封了。老板突然失踪,欠下了7个人一共十几万的工资。员工们说,他们当时赶紧把这事儿告诉了商场超市的负责人卢经理。

    大伙儿觉得,虽然和商场之间没有劳动合同,但是他们应该属于商场和公司双重管理,讨工资这事儿,商场也应该帮帮忙,比如说,把公司压在这里的货款拿出一部分,给大家解决燃眉之急。可是,今天再到商场找卢经理,人家却变了说法。随后,记者和大家一起来到了这家商场,见到了公司企划部的工作人员。商场承认,为了避免经营风险,他们的确压了一些盛丰公司的货款,但这笔资金他们没有动用的权利。

    这下,员工们彻底没了主意,难道几个月的辛苦钱就这样打了水漂?既然商场说了要执法部门出面,大家又一起来到了延安三路的市南区劳动仲裁部门。接下来,这几位的讨薪路该怎么走呢?记者帮着联系了清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