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开车路遇夜查 看见交警狂奔摔断腿(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12 14:08:45 字号:TT

男子开车路遇夜查 看见交警狂奔摔断腿(图)

    7月10日晚,同安四路路口有交警设卡查酒驾,一辆刚被交警示意停靠的汽车却突然停在路中间,司机下车狂奔,交警则在后面追赶。逃跑的司机跳下路边的坑时不慎摔断腿,民警只好送医急救。

    7月10日晚10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赶到卜蜂莲花停车场附近,只见路西侧有四名交警守在旁边,120医护人员也已经赶到现场,一名30多岁的男子躺在马路上捂着左腿。

    记者注意到,男子躺着的位置如同在一个坑中,虽然下方是平坦的,但与同安四路的路面有近两米的落差。经过医护人员的现场检查,发现男子左小腿位置已经骨折,只好拿来夹板帮其固定,之后抬上救护车送往骨伤医院治疗。

    李先生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就是刚才弃车而逃的司机。当他跑到停车场北侧的位置时,为了躲避交警抓捕,他直接从路边跳了下去,这才把腿摔成这个样子。“老老实实接受检查就是了,如果有什么问题无非受个处罚,你这么跑值得么。”在送上救护车前,交警在一旁教育男子,男子则低头不语。

    事发后,记者也赶到了骨伤医院,男子躺在担架车上等候治疗,对于发生的事情不愿意多说,医院内男子亲友已经赶到照料。随后,查车的交警也赶到医院对男子展开调查。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市北交警部门,交警表示,他们调查发现男子并没有酒后驾车,逃跑时因为没有带驾驶证,担心自己被扣分扣车,只好弃车而逃。(记者 宋新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