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六旬老人因工受伤截肢 无钱治疗只能吃止痛药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21 07:40:27 字号:TT

    六旬老人,本应该到了退休颐养天年的年纪,可孤身一人的韩先亮韩大叔,为了生计却仍不得不出来打工,一次事故,四根手指没有了。都说十指连心,几天来,60岁的韩先亮韩大叔,捧着肿痛的左手,却只能抹一抹碘酒,吃几片止痛药。韩大叔家住胶州胶东镇二铺村,多年来,一直孤身一人,靠打零工维持生计。一个多月前,他像往常一样出门找活干。

    韩大叔说,水泥搅拌机他曾经开过多次,也算是个熟练工,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刚干了两个小时,噩运就不期而至。随后,几个工友和工程负责人一起,把他送到401医院,经过手术,韩大叔的胳膊算是保住了,可四个手指头,却不得不被截掉一截。就这样,住了十几天的院后,韩大叔就只好回家休养。工程负责人给了他两万块钱,算是后续的治疗费用。如今,眼看着伤口依旧肿得厉害,韩大叔却已经没钱治疗,自己是在工地干活成了残疾,工地总该负责到底吧。下午,记者跟韩大叔一起,找到了工程负责人。

    见到韩大叔,工程负责人徐经理有些惊讶,当初,韩大叔是一位姓李的工头找来的,出事之后,他二话没说就支付了韩大叔所有的手术治疗费用,并给了韩大叔两万块钱用作后续治疗,而且,韩大叔从来没说过治疗费不够的事。徐经理觉得,韩大叔在家也就是打针消炎,两万块钱,不可能这么快就花光了。徐经理说,只要韩大叔能够证明,两万块钱,确实全部用于治疗了,自己可以继续出钱,直到他康复。等到韩大叔的工伤鉴定结果出来,他该承担的责任,也绝对不会推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