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ATM机吐出8900元 男子被搞懵银行门口苦等失主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21 07:47:26 字号:TT

今天一早,小曹打来电话说,有一沓钱想赶紧送走,放在自己手里烫手。仔细数数,这沓钱总共有八千九百块,说没压力那是假的,因为这钱,是昨天下午5点半,小曹从ATM机上捡到的。提款机里吐出来一沓钱,小曹有些发懵,拿着钱和银行卡在银行门口等了好半天,也不见有失主回来,不巧的是,那个点儿,银行也已经下班了。拿在钱忐忑了一夜,今天一大早,小曹约上记者,一起来到了银行,很快,工作人员根据卡号找到了失主。

半个小时后,失主赶到了银行。随后,小曹和失主来到银行窗口,核对好钱的数目后,八千九百块一分不少的物归原主。以后可别再这么大意了!周连续说了两起类似的事件,节目播出前,我还跟同事说,实在想象不出来,这些人到底当时在ATM机前想啥了,怎么就粗心到这份上呢,幸亏都还找回来了,要是找不回来,把钱白白送人的感觉,估计比吃了黄连还要苦。罗嗦这么多,就是不希望再发生这样的事,自己着急上火,别人担惊受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