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飞温州航班起飞25分钟后返航 据称左翼冒烟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7-28 08:20:28 字号:TT

  乘客看见飞机左翼冒出黑烟

  本报讯 昨天中午12点24分,网友“盆恒谷2013”发布微博:

  早上乘坐青岛到温州飞机,航班号GS6613,起飞后半小时发动机出故障,乘务员说返航。降落的时候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手掌直冒冷汗。总算安全平稳降落,外面已都是消防车!

  之后,又有多名网友爆料,GS6613返航是因为“油箱漏油”。

  机上90%都是温州人,返航后乘客看见黑烟

  得知此事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GS6613的瑞安籍乘客王先生。

  王先生到青岛看朋友,搭该航班返回温州,“9点50分左右上的飞机,晚点了20分钟。” 他说,飞机是空客320,约有乘客160人,90%为温州人,其中很多是出来度假的孩子。

  上飞机后,王先生很快就睡着了。睡了20分钟左右,空乘人员表示,飞机发生机械故障,要返回青岛机场。

  “当时我醒来,飞机飞得还算平稳,乘务员让大家不要紧张。”王先生说,起飞大约25分钟后,飞机再次平稳降落在青岛机场。

  透过舷窗,王先生看见下面停着救护车和消防车,他一下子紧张起来。

  飞机停稳后,机舱内的孩子和老人被安排先下飞机。“下了飞机,我才感到后怕,飞机的左翼冒出黑烟,空气中有一股烧焦的气味。”王先生说。

  乘客昨晚已换乘回温,事故原因为“机械故障”

  下飞机后,乘客第一时间并未接到后续通知,大家不知所措。

  王先生说,直到下午2点,很多人都还没吃上中饭,“没有很好的信息反馈,大家内心都很急。一些乘客情绪有点激动了。”

  直到昨晚9点半,GS6613的乘客才被安排换乘别的航班,从青岛飞往温州。据悉,航空公司向每位乘客赔偿了300元。

  记者了解到,GS6613是天津航空公司的航班,上午7点55分从天津起飞的,经停青岛,原本11点45分到达温州。

  王先生告诉记者,同机一位姓张的乘客说,飞机在天津起飞时,就发觉飞机的声音比平时大,“像拖拉机发出的声音一样。”

  张女士当时就向乘务员反映了情况,飞机到青岛后,进行了紧急处理,所以起飞才会晚了20分钟。

  昨天下午,记者从温州机场证实,GS6613从青岛机场起飞后发生机械故障返航,但故障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确定。

  受事故影响,当天温州飞往青岛、天津的航班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误。(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