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拔走指甲盖卡住白金戒指 消防钢锉失灵(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1 14:44:37 字号:TT

拔走指甲盖卡住白金戒指 消防钢锉失灵

拔走指甲盖卡住白金戒指 消防钢锉失灵

    前日下午,家住西山一路的王女士左手意外受伤,医生将她的无名指指甲盖拔去。可到了前晚,李女士左手无名指突然肿起,被戴着的白金戒指勒得钻心疼。前晚9时许王女士来到401医院,戒指最终被成功取下。

    “有个女的手指受伤又被戒指卡住了,消防在医院给她剪戒指呢!”前晚8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赶到第八人民医院,几名消防官兵将王女士围住,一名战士掏出钢锉,正在不断磨着她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 “她的无名指受伤了,又戴了个戒指,勒得很疼!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王女士前日下午干活时左手意外受伤,医生将她的无名指指甲盖拔去,随后在伤口上做了包扎和消炎处理。可王女士回到家后,左手无名指肿了起来,被戴在上面的白金戒指勒得钻心疼。她只得来到第八人民医院求救。

    “一开始我们想抹点肥皂水润滑,可她手指受了伤,一碰就疼!”为了拆下戒指尽快检查王女士的伤势,医护人员们拨打了119求救。可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白金戒指硬度太大,用钢锉无法弄断。前晚9时许,王女士又赶往了401医院。医护人员拆开了王女士的伤口仔细检查,又经过1个多小时的救治,最终将戒指取下。(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