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街头晕倒热心人接力救助 一路送医(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3 06:43:01 字号:TT

女子街头晕倒热心人接力救助 一路送医

  女青年在马路上突然晕倒,走在她身后的44岁男子董凯顾不得多想,抱着已经晕厥的女青年,往50多米外的牙医诊所跑去。跑到一半没了力气,一名收废品的好心男子和一名女青年先后跑了过来,帮着他把女青年抬进了诊所。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石岭路和仙霞岭路路口,从诊所接着女孩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急救,好心人董先生一直跟着去了医院,另外两名好心人则悄悄离开。

  女子晕厥他伸出援手

  “当时她就走在我前面10多米的地方,可能是因为太阳太晒了,她走着路突然就晕倒在地上。”记者闻讯赶到青医附院东部医院,见到了好心的董凯先生,他当时正好经过石岭路和仙霞岭路交叉路口附近,看到倒地的女青年,周围又没有其他人经过,他立即跑了过去,发现这名女青年已经晕厥。他看着50多米外就是一家诊所,里面肯定有医生和急救药品,情况紧急他来不及联系120救护车,抱起女青年就往诊所方向跑。

  两名路人也赶来帮忙

  “这个姑娘长得挺高的,我抱着她有些吃力,跑过去20多米远,我就有点抱不动了。”董凯称,幸亏一名收废品的男子经过,赶紧过来帮忙一起抬,后面一名女青年也跑过来帮忙,他们3人一起把女青年抬进了诊所里,董先生立即拨打了120报警。

  记者随后找到了这家位于石岭路的戴卫齿科诊所,工作人员周女士称,当时她看着这名女青年被3名好心人抱进诊所里,女青年当时昏迷不醒,她立即让好心人把女青年放在床上平躺,找同事给女孩掐人中,用湿毛巾帮她降温,她的意识逐渐清醒过来。

  经过急救女青年脱险

  “我们只是一个齿科诊所,并没有急救的条件,女青年需要立即送往综合医院详细检查。”在急救过程中,女青年的朋友打来电话,得知此事后立即赶往诊所。帮助女青年的收废品男子和另外一名女青年悄悄离开了,但董凯一直陪着女青年,最后跟着救护车去了医院。

  昨天下午4时,记者赶到青医附院东院区时,女青年已经被送往妇科诊室检查,发现没有大碍,已经可以离院。她的朋友也赶到医院陪伴。董凯这才放心离开了医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