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赖被债主软禁 好吃好喝睡得香17天后才报警

来源:QTV-今日-- 2013-08-30 13:12:58 字号:TT

    很多观众可能对黄宏演过的一个小品《杨白劳和黄世仁》印象深刻,欠债的是大爷,讨债的反倒要小心翼翼地陪着笑脸。最近在黄岛区也发生了这样一件事,4名债主为了求老赖还钱,好吃好喝地伺候了17天,最终钱没要回来,反倒涉嫌非法拘禁被警方拘留。

    说话的就是在黄岛区开工厂的韩某,今年年初,他的远亲郑某找到他借钱,说5月份就还钱,利息比银行要高一些。 郑某还向韩某的朋友丁某等3人借款80万元。到了还款日期,郑某先是各种理由推脱,后来干脆玩起了“人间蒸发”。

    7月下旬,4名债主将郑某带至一旅馆“软禁”起来。真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郑某被软禁后,反倒不用整天为了躲债而东躲西藏了,觉睡得也踏实,但4名债主却非常辛苦,不仅要管郑某的吃住,还要时刻看着他。

    为了节省成本,7月底,他们又把郑某带到黄岛区北京路的一个汽修厂内,丁某腾出了自己以前的办公室作为“软禁”场所。办公室非常宽敞,不仅有空调、沙发,还有席梦思床垫。郑某说还不上钱是因为陷入了三角债,期间,债主们还多次用车载着他去烟台等地要钱。

    尽管衣食无忧,被软禁了17天之后,郑某还是趁几位债主不注意报了警。目前4名债主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取保候审,他们连呼赔了夫人又折兵,准备就此事向法院起诉。郑某被解救后一直住在朋友家,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