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海岸开建市民中心 免费开放满足休闲娱乐游览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31 06:27:55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西海岸新区获悉,位于西海岸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的市民中心已经开建,规划用地面积33.2公顷,该区域将打造成为中央商务区标志性中心公共绿地,兼具有时代精神和地方风貌、生态特色,满足市民文化娱乐、休闲游览的综合性城市开放空间。

    目前,已开建的西海岸市民中心南临滨海大道,西至馨海国际城西侧道路,规划用地面积约为33.2公顷。

    “市民中心既是城市的客厅、城市绿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文化活动的重要场地,也是城市避险的重要区域,将满足市民休闲、娱乐、游览、CBD商业及周边工作和居住人群的需求。”西海岸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开放性城市公共空间,市民中心将不设围墙和大门,向市民免费开放,可以满足市民多方面功能需求,如游憩活动、休闲娱乐、健身,提供文化展览、文体活动、咖啡茶座、锻炼等活动的场所和设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