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骑车女子被烫连拍屁股 跳车后车起火烧成铁架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09 15:08:19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在金水路依山小居路口,一辆三轮摩托车突然起火,火势很快便将整个三轮车吞没,仅20余分钟后,这辆三轮车便被烧成了一副黑乎乎的铁架子。起火原因可能跟车辆部件老化有关。

  “当时这辆车走到这个环形路口,准备拐弯,开车的那个女的突然停下来,手朝屁股上拍了几下,她刚从车上跳下来,火就从车座底下冒出来了。”目击者张先生说,这辆三轮车的司机是一名40多岁的女子。

  巡逻至此的李沧交警大队李村中队的民警见有三轮车起火,且火势较大,担心车辆爆燃伤及过往车辆,同时,为防止引起交通拥堵,民警在向大队汇报后立刻对该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约10分钟后,消防车赶到,此时这辆三轮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被扑灭后,三轮车仅剩下一副铁架子。执勤民警发现,该车并无号牌,司机已经离开了现场。随后该车被拖车清理掉。(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方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