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进入结婚高峰期 婚庆公司忙翻打不开点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6 06:37:08 字号:TT

青岛进入结婚高峰期 婚庆公司忙翻打不开点

    早报讯 “9月份要拉饥荒了,一共收了6个红色罚款单!等我结婚全收回来。”上周末,市民马女士在朋友圈发了一条这样的信息引发热议。进入金色九月,岛城又进入了结婚高峰期,婚庆市场再次热起来,婚庆公司忙得都打不开点了。

    金秋时节一直是婚庆旺季。今年的9月也不例外。“今天要忙两场婚礼,昨天是3场,中午晚上都有,都是提前预订的。秋季是旺季,婚庆生意开始忙了。”青岛诺曼庆典的李经理说,前段时间婚庆市场不温不火,但到了九月份婚庆市场开始逐渐起色,9月份的好日子最多,几乎都安排满了。他表示由于活多人手紧张,目前整个团队都在加班加点地看场地、为客户做策划等。像李经理这样忙的相关行业企业还有很多,从婚庆公司到鲜花店、大酒店,都在9月迎来的难得的好生意。“最近几周鲜花预订量很大,因为婚庆的档次不断提高,用的鲜花量也是水涨船高。”青岛海澜秋鲜花的庄经理说。

    “距离国庆还有一段时间,不过最近这段时间婚宴也不少,今天酒店里就有结婚的,最近很多日子的婚宴都被预订一空。”山东路某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好日子容易扎堆,很多新人都先下手为强,提前半年甚至一年预订婚宴。记者了解到,今年餐饮业压力较大,经常降价促销引客,但婚宴价格仍与往年持平。(记者 刘文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