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岁娃藏猫猫藏得太好找不到 家人以为失踪报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8 06:26:33 字号:TT

    早报讯 5岁的男孩乐乐从家里失踪1个多小时,全家人都急得不行了,孩子奶奶受刺激已经哭昏了。昨天上午9时左右,平安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家长彭先生报警,紧急赶到人民路事发现场,对事发的大院展开地毯式搜索,用了1个多小时,终于在人民一路居民楼附近一辆废弃货车后厢的篷布下面找到乐乐。据乐乐称,他是在跟小朋友们玩藏猫猫,可能因为他藏得太好,不仅小朋友们没找到,连出来找人的家长也没有发现他。

    楼下玩耍5岁娃失踪

    “我让孙子在楼下跟小朋友玩,我在家里收拾一下家务,刚才还从窗口看到他,谁能想到一转眼就找不到人了。”昨天上午9时左右,平安路派出所接到彭先生报警赶到人民路现场,已经哭得几乎晕厥的孩子奶奶称,自己5岁的孙子乐乐本来在楼下跟小朋友玩,现在已经失踪了1个多小时。原来,昨天上午8点多,乐乐告诉奶奶自己要到楼下跟大院里的孩子玩,因为奶奶家是老式居民楼,平时大院里的邻居都很熟悉。奶奶嘱咐孙子玩耍时注意安全。一开始奶奶还不放心,在楼上窗户往下看,见孙子确实跟几名邻居孩子在玩,奶奶就在家做家务。大约半个多小时后,奶奶到楼下找孙子,却发现楼下一个孩子都没有了。

    民警展开地毯式搜索

    乐乐奶奶一下子就慌了神,问周围邻居有没有看见自家孙子,周围邻居都说没看见,她在大院里面一边喊一边找。乐乐爸爸彭先生得知后,立马赶回家,可找了半天也没结果,彭先生担心孩子被人拐走了,立即报警了。“我们判断孩子被拐走的可能性不大,应该是迷路了,或者是到远的地方去玩了。”民警立即分两路,一路继续在周围做地毯式搜索,一路找大院其他孩子询问。

    藏猫猫藏得睡了过去

    经过询问,当时在场的几名孩子都说,乐乐和他们一起在楼下玩捉迷藏,乐乐藏好后,另一名孩子开始到处找。几名孩子陆续被发现,但是他们却始终没找到乐乐。片刻后其他孩子被家长喊回家,大家就解散了,没人注意乐乐究竟去了哪里。民警与孩子家长沟通后,带着几名孩子重新回到捉迷藏的地方,根据孩子划出的大概范围,民警和彭先生挨个楼道、摊位寻找,终于在人民一路居民楼附近一辆废弃货车后厢的篷布下面找到乐乐。乐乐说自己藏了很久也没人找到他,因为不知道游戏已经结束,所以他一直躺在篷布下面,后来就迷迷糊糊睡了过去,也没听到家里人喊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