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沙子口南岭沟小区发生惨案:男子死亡妻儿失踪

来源:QTV-- 2013-08-31 07:40:31 字号:TT

    昨天傍晚,生活热线突然接到电话,在沙子口南岭沟小区,发生了一起惨案,一名年轻男子死在了自己家里,妻儿失踪。

    昨晚六点半,记者赶到沙子口南岭沟小区,出事的住户位于小区的七号楼,警方刚刚离开,邻居们仍然聚集在楼下。居民们说,出事的是六楼住户,屋里住着年轻的一家三口,出事的是这家的男主人。

    据了解,这两天,男子家一直大门紧锁,楼上楼下包括对门的邻居,都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直到男子的亲属和单位同事找过来,才发现了屋里冰冷的尸体。

    对于男子死亡原因,邻居们知道的也不多,只是听说,两口子正在闹离婚,男子突然死亡,可能跟这事儿有关。事后,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男子应该是一时想不开,自杀身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