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富帅夜抢独行女找刺激 自称生活太无聊(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8 06:38:17 字号:TT

高富帅夜抢独行女找刺激 自称生活太无聊

    早报讯 凌晨1点30分左右,刚刚下飞机到青岛旅游的26岁女青年倩倩(化名),拖着旅行箱想找一家酒店住宿,一只黑手从她身后伸过来,捂着她的口鼻把她拖进了路边的冬青树丛中,黑手在倩倩身上乱摸,她不停地反抗着,并把自己身上的钱包远远丢了出去,行凶者看不能得逞,抓起钱包逃之夭夭。昨天记者从香港中路派出所了解到,当晚110民警紧急追捕,将犯罪嫌疑人成某捉拿归案,目前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深夜来青女游客遭黑手

    “我没想到在大街上会遇到这种事,我一下子也给吓蒙了,他用手捂着我的嘴,我根本就喊不出声来。”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但26岁的女受害人倩倩仍然没有从此事的阴影里面走出来,她再也不敢夜里一个人出门。这名漂亮的女青年描述,事情发生在9月8日凌晨1点30分左右,她刚刚乘坐飞机赶到岛城,乘坐机场大巴到了福州路附近下车,她拖着行李箱想要就近找一家酒店住宿,当她来到福州路与江西路交界处附近时,迎面走来一名黑衣黑裤、白杠黑色运动鞋的男青年,起初她并没有在意,两人擦肩而过没想到身后突然传来脚步声,她没来得及扭头查看,一只黑手突然从她身后捂住了她的嘴,倩倩蒙了一下,但立即清醒过来,不断地挣扎,但对方差不多有1.8米高,硬是把她拖进了旁边一家单位门口右侧人行道的冬青树丛中。

    危急时丢钱包狼口脱险

    倩倩从没有想到,这种被人拦路抢劫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她感觉这名男子的手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身上有一种让人作呕的气味,她一直在用力地挣扎着,想要张嘴大声喊叫,但当时已经是凌晨,路上根本没有人,也不会有人注意到她丢在人行道上的皮箱。危急关头,倩倩想起媒体此前曾经报导过 “丢车保帅”的脱身法,她从包里抓住钱包,远远往路上丢去,这名行凶的男子果然犹豫了,倩倩继续用力反抗,这名男子眼看不能得逞,冲到路边捡起倩倩的钱包逃之夭夭。倩倩的钱包里大概有1000多元现金,还有她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但倩倩已经顾不得这些,她朝着男青年逃走的反方向撒腿就跑,直到看到香港中路派出所的110警车,她才放下心来,她站在路中间挥着胳膊,拦下警车报案。

    想翻墙头民警飞身拽下

    随后,警车沿着闽江路向西逆行追赶。当警车行至闽江四路中间路段时,发现一名男青年正从远处光着膀子走过来,虽然他没有穿黑衣黑裤,但白杠黑色运动鞋还是暴露了他的身份。经过受害人倩倩在车上辨认,两名民警断定此人就是嫌疑人。这名男青年看到警车后,扭头就沿着人行道向北跑去,民警驾车沿着马路追赶。随后,男青年踩着一辆停在人行道上的私家车,准备翻墙进入贵和新苑小区,民警快步冲上前,一个前扑,双手紧紧抓住嫌疑人的右脚,把嫌疑人从墙头拽了下来,摁在地上将其制伏。(记者 黄飞 见习记者 杨博文)

    嫌犯自称:

    屡次抢劫只为找刺激

    “他怎么会去抢劫呢,他根本就不穷,虽然没有很正式的工作,但刚毕业就找到两份零工,每个月能挣5000多元,我们很多同学都还比不上他。”香港中路派出所民警连夜审讯,并向嫌疑人身边的同学朋友了解情况,大部分同学对此非常吃惊,民警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姓成,还是一名90后,是江苏盐城人,据同学说他的家境还不错,去年刚从岛城一所大学毕业,算是同学中发展比较不错的一个。

    香港中路派出所的于所长介绍,成某已经是多次作案,他曾在去年6月份,因为猥亵独行少女并抢劫现金500多元被依法处罚,今年3月份才刚被放出来,现在不思悔改,又犯了“老毛病”。当警官问及成某的犯罪动机时,他多次说是因为“寂寞无聊”。记者对话只有22岁的成某时,这名男青年显得很执拗,虽然他嘴上一直在认错,但记者很难感受到他话语中的诚意。相反记者在询问他为什么要抢劫夜里独行的女青年时,他的答案让人备感气愤,他称自己的日子过得太平淡了,半夜躺在床上很无聊,觉得没事可做,觉得半路去抢劫猥亵过路的女青年这事很“刺激”,而且他觉得这些被他伤害的女青年都不敢报警,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找点刺激”。目前成某对抢劫和强奸未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