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在公厕抢劫单身女子 让对方脱光以免被追

来源:红网-- 2013-08-17 09:07:41 字号:TT

  红网长沙8月16日讯 女厕所外,王某“苦等”一小时进行抢劫,还强迫受害者脱掉衣服以免被追,今年7月,长沙市汽车西站公共女厕所内接连发生两起抢劫案。今天(8月16日),从岳麓区检察院了解到,检察院已正式批准逮捕劫匪王某。

  7月11日上午9点,在车站售票厅买好回家的票后,冯某感觉有点内急,于是便向汽车西站公交下客区旁的公厕走去,“才刚进厕所,后面就冲进来一个人捂住了我的嘴,一把铅笔刀直逼我的胸口,让我不要叫,把钱都交出来。”心里十分害怕的冯某只好将手机和钱交了出来。期间,因冯某哭诉“你把钱全部抢走了,我就没钱回家了”,王某居然还“大发善心”的将零钱留下给王某坐车回家。

  拿了钱和手机后,王某并没有马上离开,“为了方便逃跑,我就叫那个女的把衣服全部脱下来后离开,她要穿衣服就没时间追我了。”几天后,王某故技重施,再次得手。当王某第三次来到女厕门口准备下手时,被早已等在那的民警当场抓获。(任文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