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万块打工钱被人借走不还 小伙想不开跳海

来源:QTV-- 2013-09-18 06:49:25 字号:TT
八万块打工钱被人借走不还 小伙想不开欲跳海

    海水浴场,有位小伙子要寻短见,救生员可坚决不能让,遇上什么难事了?

    上午八点多,浴场工作人员刚刚上班,突然看到海面上晃过一个人影,似乎不太对劲。

    看着年轻男子一步三晃的往海里越走越深,还把身上的手机钱包纷纷往外扔,救生员赶紧冲下去:你这是要干什么?

    年轻男子情绪很激动,救生员好不容易,才把他拖上岸。

    原来,小伙子今年23岁,在一家工地上打工,好不容易攒的八万块钱被别人借走,对方竟然一去不复返了,怎么都联系不上。家里老人还等着钱急用,小伙子一时想不开,竟然要投海自尽。

    浴场工作人员赶紧报了警,在110民警的劝说下,男子渐渐平静下来,这种傻事,今后千万别再做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