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借钱给老婆做生意 无力归还提刀砍债主逃逸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5-24 15:08:22 字号:TT

  聊城男子穆某为让老婆做生意借了王某五万多元。当债主讨债上门时,穆某提出菜刀将王某砍伤。昨天上午,逃到青岛的穆某被中山路派出所民警抓获。

  昨天上午,民警巡逻到火车站东侧一家酒店时,一名正常走路的男子看到警车后快速躲避,在看到民警下车朝自己走来,立即加快脚步,民警快速上前将他拦下。因为拿不出身份证明,民警便将他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内,这名男子不情愿地拿出了身份证。民警查询发现,这名男子是聊城警方正在抓捕的故意伤害逃犯。

  据穆某(聊城人,28岁)交代,妻子张某一直做生意,但前不久因为资金周转不开,穆某便向朋友王某借了五万多元。由于张某经营不善,很快便将这几万元赔光。今年2月,王某带着两名男子上门讨债,看到妻子受到责骂,穆某上前驱赶王某,不料挨了他一拳。穆某一怒跑进厨房拿起菜刀冲出来,把王某等人砍成轻伤。昨天,穆某来到青岛躲避,没想到刚下火车便被民警抓获。目前,穆某已被刑拘。(记者 宋新华 王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