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0-3岁婴幼儿公益早教活动启动 免费参加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8 15:29:5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2013年9月24日上午9:00—11:00,市南区以“快乐早教 幸福成长”为主题,启动0-3岁婴幼儿公益早教活动。届时将组织市南区户籍2-3岁幼儿及家长到25个早教中心(工作站)参加免费亲子课程,为市南区户籍0-3岁幼儿家长组织公益讲座,赠送科学育儿书籍。今后25个早教工作站每学年为市南区户籍2-3岁幼儿提供6次免费的早期教育亲子课程,为辖区内0-3岁幼儿家长(看护人)提供4次免费的科学育儿早期教育指导,提升市南区0-3岁婴幼儿早教普及率,指导家长提高科学育儿水平。

    报名参加公益早教的幼儿,家长请登录市南区教育政务网,在“教育公告”栏中,点击《市南区2013年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招生工作方案》,查看报名时间、招生对象、招生程序、25个早教中心(工作站)相关信息等具体事宜。

    特别说明:是否参加早教不作为幼儿入园前置条件,与2014年小班幼儿入园不挂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