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返乡季汽车站半天送客3万人 济青动车一票难求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9 06:07:37 字号:TT

返乡季汽车站半天送客3万人 济青动车一票难求

  早报讯 左手提着月饼、右手提着啤酒,昨天下午很多人已经提前踏上了返乡过节的旅程,青岛各大汽车站、火车站等交通口岸迎来中秋节客流高峰。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市内各大车站全天发送旅客5万人次,光下午就运送了3万人次,9月19日当天的各线路客票都已经售空,汽车站已经开售加班车票。另外,昨天下午青岛火车站始发的多趟济青动车一票难求,不少省内城市车票格外紧张。

  青岛火车站有关人员介绍,中秋期间青岛火车站主要以探亲流和短途旅游流为主,方向集中在省内各城市以及北京、上海等往返相对便利的较大城市。从9月18日下午开始,部分动车组车票已经售罄,尤其是青岛至北京南的部分车次,基本上已经无票或者仅剩站票。记者从车站售票厅的大屏幕上看到,当天最后一班的济青动车已经无票可售。此外,由于眼下已到了秋收季节,部分来青务工的农民工开始返乡,青岛开往菏泽的5022次列车也是一票难求。(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李男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