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琴岛通设30个自营网点 即墨客服中心正式营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9 13:35:4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琴岛通卡公司获悉,琴岛通即墨客服中心于2013年9月18日起正式营业。

    该客服中心可办理琴岛通普通卡、老年卡、学生卡售卡、充值业务以及优抚卡的充值业务。客服中心地址:即墨市鹤山路888号(永昌大厦),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2:30-17:00(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详情可咨询琴岛通客服热线:83089999。

    目前,琴岛通卡公司已在青岛市域内设立了30个自营客服网点,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社区电超市以及24小时便利店等代理业务网点300余个,配合即墨村村通公交项目,卡公司在即墨18个村镇设立19个琴岛通村村通客服网点,受理琴岛通普通卡的售卡、充值业务。(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