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龄女没谈过恋爱被疑有缺陷 相亲会上被冷落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3-09-17 08:20:34 字号:TT

    大龄女没有恋爱经历,竟也成为相亲会不受待见的缘由。

    兰小姐33岁,硕士毕业后从事外贸工作,一直未谈男朋友。今年2月一场相亲会上,她对一外表斯文的男士心动,陪同的父母也与小伙的父母交谈甚欢。小伙第一句话问兰小姐恋爱史,她有些害羞地说还没谈过。没想到小伙转身跟自己母亲嘀咕“这么大年龄,都没谈过恋爱,不会有啥问题吧”,兰小姐气得要晕倒。

    在相亲网站上,兰小姐交友也屡受挫。一位相亲对象直言:20岁的女孩没恋爱经历,男人喜欢,如果是30多岁的大龄女,没谈过恋爱,就会被怀疑有性格缺陷。(记者 聂丽娟 通讯员 王志宇 实习生 梁玉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