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女为情所困要跳桥 被救下只哭不说话(图)

来源:今日-- 2013-10-04 07:30:44 字号:TT

醉酒女为情所困要跳桥 被救下只哭不说话

    昨天下午,城阳的一处高架桥上,一名女子也打算跳桥轻生,幸亏过路的司机及时拔打了110。

    好心司机和民警一起救下了女子,之后就匆匆离开了。但女子仍然情绪激动,说什么也不肯离开高架桥。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在一边耐心劝说。

    民警现场劝了一个多小时,可女子始终蹲在一边,只是不停的哭,什么都不说。

    民警又劝了好一阵,女子终于开口说话,她说自己姓吴,今年二十多岁,从外地来青岛打工。因为和男朋友感情不和分了手,她一时冲动走上了高架桥

    二十多岁正是人生最好的时光,再说强扭的瓜不甜,用这种方式来挽回男友的心,实在是太傻了。不过我更愿意相信她只是因为酒醉一时糊涂,希望醒来之后不要再做这种傻事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